超值大空間嬰幼童桌椅【推薦】Bonne Nuit 美式酷比書桌椅與旋轉書櫃



一套好的兒童桌椅

可以矯正孩子坐姿、幫助專注力學習更集中

所以當糖姐波妹開始可以自己走路、坐上椅子時

我就開始挑選適合她們的桌椅

但是,選擇幼童桌椅絕對沒有想像中簡單

因為K力曾經繳過近萬塊學費,才學到的血淋淋教訓

以下來幫大家一一揭露我的桌椅辛酸史










長期關注我的粉絲一定很眼熟

這套桌椅非常有名,也是K力2014年趁著團購入手的

當時一桌+兩以+墊子+書架捲軸,全部配備噴了近萬元

但是,實際使用之後

我超級不推薦這套著桌椅!!!

因為雖然這套木頭質感很好

但是抽屜也無敵危險!!!!

不僅常常卡住(然後女鵝就跑來求救)

更可怕的事,為了用力關抽屜

造成她們手指被夾住瘀青,好幾次!

我個人覺得這種設計真的非常危險!

也不懂為什麼都沒有部落客提到這一點感到很生氣

也因為這樣,即使一直都有桌椅廠商邀約,也一直被我拒絕

直到遇到了Bonne Nuit ,真實體驗超過半年後

確認這個產品的真的值得入手

覺得很適合推薦給朋友,我才願意幫他們寫文開團






Bonne Nuit 主打的特點跟學校一樣

除了有開放性抽屜之外(才不會夾到小孩的手啊)

椅子下面也有兩格收納空間,方便整理

而且桌椅就像是樂高積木一樣,可以創意收合








因為使用環保E1防潮塑合板,桌椅合計約14公斤,收到時頗有份量的

不過組裝非常簡單,不需要使用任何工具

所以盧先生可以一邊照著說明書組裝

然後孩子一邊收垃圾(玩?)都沒問題







只要把每塊板子找出來,插進卡準






像這樣子用兩隻指頭作業,完全不需要任何工具

就可以輕鬆組裝超神奇啊







看盧先生多輕鬆,還可以邊組裝邊比YA哈哈







組裝完成

糖姐選了她最愛的粉色桌椅,波妹用藍色桌椅

一人一套,一起看書又不會打擾對方






剛開始組裝好的前三天,桌椅櫃子會有些味道

K力緊張死了,為此我們還買了甲醛測量儀器

看到數據確定零甲醛殘留,使用更安全放心







開個小窗與清淨機,大概三天左右桌椅就沒有味道了

以前沒有自己的書桌時

兩個姊妹常常擠來擠去很容易打架







現在有了Bonne Nuit 真的非常方便

而且跟一般市面上的嬰幼童書桌不太一樣的是

Bonne Nuit 的尺寸也比較大

所以即使波妹站起來想搶姊姊的書也搶不到😂

這點就讓我覺得太超值了啊







桌椅的尺寸大約是 60 x 40 x 高54 cm








雖然官方建議三歲以上使用

但是K力發現這個使用建議,是因為三歲的孩子才有力氣滑動椅子

像波妹這樣未滿三歲的小孩,只要把桌椅固定好角度

她就會自己爬進去椅子上坐好看書

所以我個人覺得兩歲左右就可以使用囉







空間足夠,乘坐舒適,連肉肉寶都有大空間可以使用







有了自己的桌椅,糖姐也更喜歡在桌子上看書畫畫







也開始習慣把私物收進抽屜裡

從她的收納習慣可以看出,她是屬於把東西全塞進去的那一派哈哈







鋪上個畫墊,就變成了繪畫空間






可以讓孩子開心畫畫







當然,Bonne Nuit 連當成寶寶的餐桌也沒問題






有時候她們玩得非常起勁不想離開遊戲室

我就會讓孩子在書桌自己吃飯,也非常方便






而且Bonne Nuit 有個非常棒的特點

就是座椅的容量夠大,用一張椅子的價格,等於買到兩個座位

可以讓大小寶一起看書






有時候糖姐會幫忙照顧妹妹,講故事給她聽







可以看到座椅的乘坐空間非常寬敞,塞了兩個孩子屁股還綽綽有餘







所以連爸媽都可以一起陪讀喔

有時候我會一邊工作、一邊陪小孩畫畫,這裡也變成我的辦公桌XD






另外,K力強烈建議一定要入手個旋轉書櫃

因為隨著孩子年齡越大,需要的書籍量也越多時

平面書櫃非常佔空間,所以一定要有個旋轉書櫃







旋轉書櫃可固定、可移動,使用便利







最厲害的是,依照書本厚度,平均可以放超過百本的故事書籍

所謂台灣居大不易,土地都寸土寸金啊

善用旋轉書櫃才能有效節省家裡的空間啊







五大優點,使用便利







給大家看小孩實際使用的狀況

糖姐102cm,16kg,四歲

出點力氣是可以轉動書櫃的喔

不過請放心,小孩無法推倒書櫃,因為連我自己都推不倒哈哈









以上就是K力家使用超過半年的真心推薦拉

因為真的很喜歡,加上很多朋友的孩子準備入學

所以幫大家凹到一團,為入學前做好準備

一年一團,有興趣的朋友

請先加入Line群組,才不會錯過優惠唷

➜➜➜  ➜➜➜➜ ➜goo.gl/kogYAo












快來按 讚 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