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頸紋的實戰紀錄~【 醫美體驗 】來自以色列與德國共同研發的專利新科技-Tixel提可塑,熱力點陣皮膚治療系統




一直以來

K力其實還蠻享受「慢慢變老」的這個過程








走入婚姻整整七年多

從28年華轉變成35初老

從單身少女轉變成兩個孩子的媽

臉部上的紋路陪伴著我們長大

變成更有智慧與勇氣的好大人







也因為膚質狀況照顧得還不錯

所以K力不太害怕在粉專素顏

也很喜歡和孩子們一起做誇張表情

但其實,我也是有個非常困擾的紋路煩惱

那就是~陪伴了整整20年的頸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高中參加拔河校隊姿勢的關係

K力的頸紋一直都比同齡的朋友還深

雖然肌膚狀況不錯

但只要照片照到脖子處

就可以明顯看到我的頸紋大概跟4、50歲的一樣深

雖然我不知道未來50歲的我,會不會想要有30歲的膚質

但我很確定的是

現在邁入35的我絕對不想要50歲的紋路啊!

但脖子紋路這部分很難處理

不能像鼻子一樣開刀注入填充物或直接拉皮

又擔心深層雷射會有不良影響

所以這次聽到有個新技術可以改善脖子的紋路

讓我忍不住躍躍欲試

把它獻給了第一次醫美體驗分享








因為住在高雄鼓山左營區

所以知道很多醫美診所就開在巨蛋的附近

因為競爭,所以越需要足夠的專業度才能立足

彤曜皮膚科時尚診所就位落其中的精華地段之一







先來介紹什麼是Tixel?就是照片這一台啦~

提可塑是來自以色列與德國共同研發的專利新科技

是一種創新性的熱力點陣皮膚修復系統

分別有三種模式

TDD熱海綿模式、淺層嫩膚模式、深層抗皺模式

治療的原理就是利用天然的熱傳導效應

將疤痕皺紋的纖維組織破壞

刺激皮膚進行自我修護

使深層的纖維母細胞發揮作用

達到光滑表皮、去除疤痕、撫平皺紋的效果

因為沒有光電反應所以沒有輻射傷害

更不會對眼睛產生傷害

更通過台灣衛福部TFDA核准

適用於皮膚科及整形外科治療皺紋及細紋








81個金字塔專利鈦合金錐端

以恆溫垂直傳導的方式直達真皮乳突、也不會刺穿皮膚

在非剝脫模式中,將熱能傳導至真皮上層

同時不會損傷角質層

乾熱滅菌,所以也不用擔心交叉感染風險喔







約好門診時間填完資料後

就會有醫生來確認我的皮膚紋路情況

今天幫K力進行課程的是羅珮銘醫師

她是前義大聯合診所院長,資歷豐富完整

也很細心的問我想要改善的部位以及給予建議

雖然我一開始只想做頸部就好

但羅醫生檢查分析之後

也建議我同時可以改善抬頭紋的紋路

(這部位也是我隱性困擾啊)

同時醫生也會從我過往經歷中選擇能量模式

因為K力沒有做過這種課程

加上去年去雷射點痣有被小嚇到

所以醫生有幫我降低能量模式,很細心呢








給大家看當天課程所拍的術前照

我的抬頭紋也是真的很可怕

(可能罵腦公罵得太認真了)

趁現在還能用Tixel簡單處理

如果真的一但抬頭紋紋路產生之後

就要用拉皮填充或肉毒處理了

因為Tixel除了可以改善頸紋和妊娠紋等問題之外

也能改善皺紋、凹洞、縮小毛孔

突破傳統光療的障礙與副作用

所以很適合處理30歲後的皮膚淺層皺紋







接下來到美容室清潔洗臉&敷麻藥







敷麻的時候會稍微用保鮮膜蓋住

加快吸收(像醃肉概念更入味哈哈)

過程大約30分鐘左右








然後就準備進入課程房間躺下來

這個是K力躺著時頭上的治療床燈光






也因為卸完妝膚質更明顯,加上燈光更充足的環境之下

醫生發現我的鼻頭粉刺的孔洞蠻大的

問要不要一起處理處理~

好細心啊~

沒錯,Tixel也是能處理皮膚孔洞凹凸問題呢







請盧先生來照一張示意圖之後

非相關參與人員就要全部出去囉

也就是說手術房除了醫生、我和助理之外

其它人員都不能進入觀看

讓醫生能好好處理顧客的皮膚問題

過程中醫生還細心地詢問我鼻子是不是真的

(謝謝蔡媽媽生給我好鼻子)

如果是填充的可就不能打囉

彤曜這部分的專業真讓K力蠻讚賞的







過程大約15分鐘之後,盧先生就能進來囉~

馬上請他照一張

這次K力課程部分為額頭、鼻頭和頸部紋路

因為每個部位的能量與皮膚厚度不一樣

所以呈現的顏色深淺也不同

除了脖子最邊邊有一兩處因為麻藥沒上到有點痛之外

其實整個過程我幾乎都沒有感受到疼痛感








而前面有提到Tixel就是使用熱力點陣皮膚修復系統

所以剛做完皮膚會有點紅紅的

所以術後助理會上凝膠+冰球按摩

減緩皮膚紅塊現象






來自拍照一張,雖然有點紅

但直接這樣回家其實也很ok






但因為K力待會要和盧先生約會吃午餐

所以我還是多待了15分鐘

讓皮膚多用冰球加速退紅







再大約15分鐘而已

臉上的紅塊部位已經完全消失了耶






再來自拍一張給大家看看

這張素顏臉去約會,很可以啊是不是哈哈!








好啦~整裝準備去約會吃飯了~

現在醫美技術真的好發達啊

K力以前看韓國整形節目的陰影太大

以為去醫美一定會見紅見骨

其實不是啊~

花個兩個小時就能直接凍齡甚至回春好幾年

難怪有越來越多人把它視為一種進廠保養的方法









接下來回到櫃台繳費

拿藥&術後保養品就完成囉

只要謹記上面原則與注意防曬就可以了

順道一提

彤曜也會請您加入官方line客服

術後過程中若有任何問題都能有真人服務

很讓K力安心不少呢








術後隨著麻藥效果漸漸減弱後

大概有半小時左右的熱辣感

這感覺很難形容,術前K力也不太懂這什麼意思

但術後我就明白了

其實熱辣感很像皮膚曬傷的感覺

但K力只有脖子才有感覺到熱辣感

退麻後的30分鐘有感,而吃完午餐後就沒有感覺了

而臉部不管是鼻頭或額頭,都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接著隔天會開始出現印記

因為這個療程是非侵入性無傷口的

所以術後隔天就能上妝上班

到第三天印記就會開始出現結痂了

因為K力本來就屬於蠟黃暗沈的膚色

所以不管有沒有結痂我都覺得還好

反正主婦也不需要出門談公事啊(噗)







術後六天

雖然印記結痂還有,但已經開始出現剝落囉

而且很奇妙的是

K力真的對頸部和額頭的線條有感

以前笑一下擠一擠

脖子就出現皺紋還會不小心擠出一團肉

但上面那張照片可以感受到頸部變得更緊緻

更散發了女人味呢







術後十天,印記結痂已經掉一半囉







術後十五天

結痂印記已經99%掉光光囉









可能一張張看變化不大

可是只要從課程術前到兩週術後直接比照

就可以清楚看出來變化蠻多的

頸紋直接淡化了30~40%

感覺更像30歲的脖子了(感動到流淚)







週末帶孩子出門吃飯

臉上就單純的防曬乳再撲點蜜粉就出門囉

現在穿上露出脖頸的衣服更有自信

連戴項鍊都覺得更美了






我這些照片都是真實記錄不修片的喔

皮膚狀況很不錯對吧

整套課程其實是建議打三次

等第一次適應能量過後

後面才會慢慢調整加重模式

而K力第一次施打就感到有療效

真的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所以我之後也會存錢回去再把剩下的課程打好打滿哈哈)






現在頸部與臉部的肌膚年齡都一致多了

色差問題也改善了不少

真心覺得自己也更愛出門了

所以前幾天連續找好幾攤朋友媽媽喝咖啡聊是非

面子裡子都更加舒暢好舒服啊






最後附上DM資料給大家參考

有相同困擾或是肥胖紋、妊娠紋等紋路問題的朋友

Tixel 熱力點陣皮膚治療不僅有效而且安全

不會刺穿皮膚,同時不會損傷角質層

約兩週的時間就能改善我的紋路困擾

因為喜歡

所以也推薦大家不妨來諮詢看看唷





---------------------------




快來按 讚 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