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胎不養肉,不加任何一滴水的【 農純鄉滴雞精 】寵愛媽媽的第一選擇

 


比起第一胎29歲生大寶糖姐、第二胎30歲生波妹

這次懷孕的第三胎小Q妹

只有一個字來形容高齡孕婦的心情

就是「累」~









今年二月開學的第一天

K力發現自己懷孕了

當下看著驗孕棒我真的驚嚇到說不出話來

身為多重角色集於一身的36歲

有工作、要唸書、也是兩個孩子的主要照顧者、更要堅持夢想持續影片創作

我也很懷疑自己是否能克服孕期懷胎九月的不適

胸悶、水腫、背痛、腰傷、孕吐、落髮、過敏...

這胎高齡懷孕不舒服的狀況,也真的比我前兩胎還嚴重很多









我想成為一個沒有遺憾的媽媽!

這個信念一直支持著我走到現在

所以不管孕期過程再怎麼辛苦

只要時間允許

不管是孩子的學校活動、週末的全家出遊、甚至是居家時光

孩子們絕對是我的第一順位

因為我不想要缺席她們只有一次的成長童年







有時候在粉絲團的留言上

有些關注我們一家的比較久的「鐵粉」會提問

K力怎麼好像越生越減齡越活越年輕

哈哈哈~其實這跟「擇食」有關

隨著自己(生兩胎)有經驗後

我也開始會選擇優良的食物、信任的品牌

從孕期就開始保養自己和寶寶的健康







農純鄉滴雞精

真的就是我高齡懷孕還充滿活力的秘密武器!







農純鄉滴雞精採用生產履歷認證上等黑羽土公雞淬取製成

在飼養雞的過程中,不會施打生長激素及任何用藥

滴雞精生產完的第0~12個月


都會進行成分分析、品質與衛生的安全性監控


不論是外觀、性狀、BCAA含量、營養含量等等


品質、產品功效都一樣穩定,維持優良的產品衛生安全

 






加熱方式也很簡單

有些人會倒出來用微波爐或電鍋加熱

而K力最喜歡的方式,就是直接使用悶燒罐






因為農純鄉是採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

加上經過高壓滅菌的製程

所以只要悶燒罐+熱水,浸泡三分鐘之後







就可以直接撕開包裝

倒出來或就口飲用,超級方便!

對了~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包裝上的小綠人標章呢?

這個是從衛福部經過層層把關與實驗過後

才核可的健康食品認證

簡單來説

有小綠人標章的食品,才能稱為健康食品

不僅來源安全,也才具有保健功效喔!







而且農純鄉滴雞精採用古法淬鍊製成

過程中不加任何一滴水

只取第一道初淬精華,再經過多道的濾油工法

所以整碗滴雞精只有滿滿的蛋白質、胺基酸小分子等營養精華

不會讓孕媽咪產生多餘的(贅肉)負擔







既然未來目標是營養師

所以K力也在這邊分享我進修所學的營養知識好了

一般來說,在標準體重內的孕媽咪(BMI18.5-24.9)

整個孕期建議增加的體重是10~14公斤

第一孕期(1~3M)增加1~2公斤
第二孕期(4~6M)增加5~6公斤
第二孕期(7~10M)增加4~5公斤

但懷孕過的媽媽一定知道

孕期不僅腰痠背痛、而且自己也會不敢過量運動

(很多孕婦因為身體狀況甚至孕期根本不敢運動對吧)

體重根本跟雲霄飛車一樣飆升很快啊~

這胎加上因為是高齡孕婦風險較高

我必須更加控制妊娠糖尿、妊娠高血壓的可能性

對於糖分與熱量的控制更要小心注意

而低熱量、高營養的滴雞精

更是容易疲累的孕媽咪,快速補充體力、抗疲勞的好幫手






第三孕期也是寶寶體重的主要成長期

這胎在32週產檢的時候,醫生說寶寶體重有落後1~2週

為了避免提早出生體重過輕的現象

也建議我要趁著這段時間多吃點讓寶寶「長肉」






然後K力就開始認真每天喝一~兩包農純鄉啦~

果然34週產檢的時候

小Q妹短短時間就迅速增加了300多公克

醫生還問我到底吃了什麼,可以在短時間內養胎不養肉?

(產檢的照片可以看出來,我34W的肚子是不是比32W看起來更小!)

我立馬回:就是喝滴雞精啊哈哈哈哈哈

(真實見證啊~)







孕期時,很多孕婦對味道會變得特別靈敏

而農純鄉滴雞精喝起來十分甘醇,完全沒有奇怪的雞騷味







每一口都鮮甜甘醇、非常好喝

就像我以前在孩子生病時

會花好幾個鐘頭,站在火爐前熬一碗雞湯一樣

原汁原味,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用心與溫暖






有些媽媽會來私訊K力

滴雞精這麼好,我可不可以給孩子喝呀?

當然可以呀,不過我覺得滴雞精更適合直接入料理給孩子吃

拌粥、拌麵可以增加風味與營養

下面也分享一下我們家常用的食譜比例

一包農純鄉+三顆雞蛋+200~250ml飲用水(視雞蛋大小的比例)







攪拌均勻後,放電鍋或蒸爐直接蒸30分鐘

滑嫩、零毛孔的蒸蛋就出爐囉






這道蒸蛋其實是我們家每個禮拜都會出現的家常菜之一

雖然媽媽我每個禮拜都會煮,而且每次都煮一大桌菜!






但只要蒸蛋一上桌,糖姐波妹一定是立刻搶食

把整碗挖到見底才放過湯匙啊~

害得我跟盧先生都不敢碰這碗蒸蛋

(想留給孩子們吃呀)哈哈😂







媽咪聚會的時候,有些朋友會說

當了媽媽之後,整天24小時都為一家大小的事情勞碌奔波

我照顧了全家人,可是誰來照顧我?







沒關係~

現在再也不用辛苦地站在火爐前熬湯

輕輕鬆鬆倒入熱水就能寵愛自己💕

媽媽一定要有健康的身體

才能長長久久陪伴我們最愛的家人孩子長大

我們一起用高品質的農純鄉滴雞精來照顧自己吧😍

官網看更多:https://lihi1.cc/y4Nlo










快來按 讚 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