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安格斯第一課:課前準備介紹


話說因為澳洲政府的政策

只要台灣人申請來澳洲念書

都不用付代辦費

所以想要來澳洲念書的人,可以查一下台灣有哪些代辦機關

提出你的需求,代辦都會很完整的介紹與處理到入學前的大小事


而我的學校在開學前就準備了一張工具清單

衣服,書,廚房刀具

有些東西台灣買比較便宜

像是勃肯的廚師鞋,廚師服,日本名牌的刀具(例如具良治),擠花袋,花嘴...等等的

都可以先比價看看再考量是不是要帶過來

都可以對昂貴的學費不無小補

當然啦~行李要裝的下才行

3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Hi 我是二月即將要去讀書的Peggy
好開心看到你的分享
不知道方不方便跟你交換連絡方式呢?
0421229614 Optus
如果方便。再請您給我傳個訊息
還請前輩多多賜教
謝謝喲!

K力's 幸福芳程式 提到...

Hi,Peggy

妳應該差不多準備出國了吧,不過我現在已經回來台灣囉,有什麼疑問你可以留言給我,不客氣喔~

匿名 提到...

Hello K'力,前幾天才google到妳的blog!感謝妳提供了很多資訊和食譜。我也將在七月前往william 就讀Cookery四級證書。看到妳分享說可以在台灣買些廚房用品,如鞋子,刀子!請問還可以再多準備些什麼過去呢?畢竟台灣物價還是比較合宜!!如果方便可以告訴我在學校什麼要多注意的地方嗎? 謝謝妳!! Yun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