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育兒心-小芳糖 ] 孕婦三寶:內衣、抱枕、平底鞋 -孕期產後都好用的物品大推薦






這是我37週的肚子,現在看到還是很驚人,想不到當年自己能扛著這顆大球,一個人在六月天的高雄跑來跑去到處上媽媽教室,現在第二胎也來了,所以K力趕緊來分享孕婦三寶,這是我個人認為是整個孕期最必備的好用品,cp值都爆表的高,讓朋友們可以少走點冤枉路,多省些不必要的花費喔。



孕婦寶一:產前產後都能穿的 哺乳內衣 Bravado



我曾經在懷孕四個月大時就跑到專櫃買孕婦內衣,狠刷了近兩萬塊,沒想到才穿不到兩週,罩杯飛升的速度就讓我穿的很痛苦,後來聰明了,遍尋解答,找到這款內衣,從孕期穿到產後哺乳都還能穿,現在也還是穿這件最舒服,雖然很不性感,(羞~)。Bravado 網頁裡有很多款式,各針對不同孕期給予不同的使用建議,媽咪們可以看看自己適合哪一款,而且買一件就可以免運費囉,所以K力當初是先買一件試試看,結果現在一買不可收拾,哈哈哈。阿~也要買背扣喔,懷孕的時候會變成虎背,先買背扣需要的時候就可以馬上使用,事後證明背扣真的也很常用。



孕婦寶二:救了我的命的Snoogle孕婦枕頭




當初第一胎不知節制胖很快,大概四個多月時腦公看我翻來覆去一直睡不好,就聽從朋友建議,幫我代購了這顆孕婦枕頭(約$3500),從此以後,我就愛上了這顆孕婦抱枕(腦公:不是應該更愛我嘛?),跟一般的月亮枕相比之下雖然Snoogle的價格上偏高,但是妳的頭可以靠上去,頭可以靠上去,頭可以靠上去~~~沒有體驗過的孕媽咪很難想像,白天的腰酸背痛,在一躺上這種從頭到腳被緊緊包覆著的枕頭,就會完全的放輕鬆,如果肚子的小祖宗沒半夜亂踢的話,真的可以讓我一夜好眠,跟一般的小月亮枕只能夾著腳的感覺差很多,現在如果要洗這顆枕頭,我都要一早起床先丟洗衣機,才能確保晚上睡覺前曬乾,即使沒懷孕,也一定每天都要抱著睡覺才行,每次外出過夜,我都要掙扎好一番,才能說服自己不帶這顆枕頭(其實是腦公不給帶啦),如果有這個預算的媽咪,真的強烈建議妳,一定要直接買這種超長形的孕婦枕。




孕婦寶三:能撐過整個孕期的平底鞋Skechers



先自首無罪,從懷孕到現在,K力目前大約有10雙的平底鞋,不是我愛買,是當了媽咪之後,抱著小孩當然都要穿平底鞋才安全,而且每雙都有其功能性,有分好穿跟美觀型(其實也只有這兩種功能),從小羊皮、牛皮、休閒鞋、涼鞋、慢跑鞋應有盡有,還看了個艾x絲明星部落客被燒到,衝去台北買了雙小紅鞋,但是即使擁有了這麼多鞋,也只有這雙Skechers可以陪我度過整個孕期到產後(生老大胖了18kg,後期的腳超級水腫),因為它的腳背的材質有伸縮性,水腫也能穿,腳底又有防滑+健走功能,整個是非常的舒服好穿~所以當初去香港我也只帶這雙鞋就夠趴趴走了~



以上都是我個人的愛好推薦,沒收廣告費唷,是自己用了近兩年,覺得這是孕婦們可以入手的好產品,如果有其他的媽咪用過什麼推薦好物,也歡迎分享給K力喔~

3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想請問孕婦枕跟哺乳枕(可以環扣的)哪種好呢?因為考量到以後要親喂那這款孕婦枕使用在親餵上方便嗎?

K力's 幸福芳程式 提到...

我沒買哺乳枕,但是在月子中心有使用哺乳枕,我覺得哺乳枕要搭小沙發,餵起來才順手,離開月子中心後我就拿大大小小枕頭取代哺乳枕餵母奶(小孩體重體型一直在變),而且因為也會躺餵,所以反而有近1/3的哺乳時間是躺著餵奶的,結論是,哺乳枕可以用枕頭取代,孕婦枕卻沒辦法取代。ps:當初美強生媽媽奶粉買兩罐就送哺乳枕,有喝的話,也是不錯的購買方案喔。

Unknown 提到...

好的~ 感謝妳的分享與回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