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食品x食譜 】適合12~18M,寶寶版蚵仔煎


三歲以下的寶寶

其實不太適合稠稠、QQ的食物,像是珍珠、粉圓、蚵仔煎...等等

因為會怕這樣黏黏稠稠的食物,孩子吞不下去、又卡在喉道裡危險

因此K力特製這一道寶寶版蚵仔煎,適合12M以上、或可以吃米飯的寶寶食用喔







有了兩個小小孩之後,幾乎成為夜市絕緣體,所以很想念蚵仔煎

就簡單的調了粉漿、海山醬,鍋子煎一煎準備開動

結果發現粉漿又黏又稠、海山醬又會辣

波妹只能張著嘴巴留著口水看著我們吃,模樣讓人覺得好可憐

所以我就幫他特製這道-寶寶版蚵仔煎






材料(四人份) 





洗淨的蚵仔適量、蔬菜適量(我用菠菜,用小白菜、豆芽菜也行)

豬油一匙、紅蔥頭剝皮洗淨兩顆、雞蛋四顆、潤餅皮四張

潤餅皮自製方法➜ goo.gl/3eRIeQ








影音教學 







這個潤餅皮因為已經熟食可直接吃了,

所以蚵仔煎可以像影片示範,如同蛋餅皮一樣,蓋著鍋中的蛋液,煎熟翻面上菜

也可以像潤餅一樣,放在盤子上,把煎好的蚵仔蛋和菜擺上,再包起來

最後再淋上一點寶寶醬油 ➜ 5/08- 5/14 寶寶福德醬油、米餅開團中

兩種方式享用都適合寶寶,都很好吃喔。








更多副食品相關文章 



點入觀看  為什麼要學K力做副食品?(背景介紹)


點入觀看  四到六個月的寶寶菜單與相關資訊

點入觀看  七到九個月的寶寶菜單與相關資訊


點入觀看  九到十二個月的寶寶菜單與相關資訊


點入觀看 ► 100道副食品影音教學,適合4M~16M寶寶,一定要收藏!!!

點入觀看  超實用副食品準備工具懶人包


點入觀看  嬰兒奶量與副食品份量


點入觀看  如何培養孩子一同用餐的好習慣


點入觀看  選對派別好重要,聽聽語言治療師的專業建議

點入觀看  寶寶將副食品吐出來的六種常見原因












快來按 讚 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


1 則留言 :

Liza 提到...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哦~我结婚8年了。就是无法生孩子。老公因为这件事情好像开始厌倦了我。我真的很痛苦。非常非常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我真的找了很久找到了一家代yun公司。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他们帮了我很多哦~~叫彼奥!希望帮到你们!~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