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全素顏的保養分享!選對保養品就像享受肌膚重生之旅~【 朵茉麗蔻 】讓肌膚穩定又淨亮



每個女人心底,其實都會希望自己,就是個女神

十幾歲的我們,稚嫩天真

二十幾歲的我們,探索人生

而三十幾歲的現在

花了好多時間的尋尋覓覓

我們有智慧知道什麼是真好、假好,還有最好

從年初親身體驗過3日份試用套組後

K力更明白了自己現在的肌膚

其實最適合的就是【 朵茉麗蔻 】

⭐試用套組申請連結:https://bit.ly/2xLPV4f











年初的時候我在粉專發佈了一個超威的分享

因為在這篇貼文裡,我是完全「全素顏」上陣

(現在修圖的年代應該很少有部落客敢這麼做吧)

會這麼做是因為我對產品是十足的有感

使用完朵茉麗蔻後,皮膚就是這麼明亮淨透

而後來我們一家就急忙準備出國(峇里島)了

因為在國外的氣候和膚況

更讓我心心念念的準備回台要來噴一筆

沒想到!老天聽到我的真心呼喊了~

朵茉麗蔻想邀請我分享體驗一個月的實際使用心得

天啊,朵茉麗蔻可以用一個月耶

精省主婦我當然求之不得啊~

所以把準備好要跟盧先生請款的保養品費用先暗槓下來

然後就歡天喜地等著我的朵茉麗蔻來了~






「可是瑞凡啊~時間是回不去的啊」

因為K力把之前的試用套組用完後

我只是回復之前還沒用完的保養品而已

(精省主婦可不是浪得虛名啊)

然後....

我的臉上又開始嚴重的失衡狀態

鼻頭持續泛油,而兩頰又乾到「脫屑」了

沒圖沒真相是吧

紅圈處就是我乾到脫屑的真相啊(泣)






而且這個狀況是一天比一天嚴重

隔了幾天發現連另一臉頰出現了更多的脫屑情形

(再度很得意素顏,我就是個很「真」的媽媽啊)

果真失去之後(用完試用套組)

會更加感受到擁有過(朵茉麗蔻)的幸福

皮膚十萬火急啊我~

好在不久後終於讓我收到了啊







噹噹~就是這一盒

請忽略我誇張的出場配樂

因為每等一天就像一年似的漫長啊~







打開盒子就像拆封一份實在又用心的禮物

朵茉麗蔻 盒內每一項設計都帶著小小巧思







首先是這個絕美的銀色夾鏈袋

雖然官網並沒有提及到這個部分

但是朵茉麗蔻是以藥廠GMP的標準,在無菌室製造保養品

而使用夾鏈袋包裝是因為比起紙盒包裝

夾鏈袋更可以維持產品在開封前的品質

而且拆封後夾鏈袋也可以拿來再利用

K力會拿來分裝外出小物,美美的很好用喔

尤其是最近常戴口罩,用來收納口罩也很方便







而玻璃瓶裝的產品

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保護乳液

都會被一條小方巾緊緊包裹保護著






這個小方巾是以高級今治毛巾的殘線織成

除當緩衝材之外,也是為了讓客人可以再利用

K力不喜歡那種市售的空氣泡泡紙包材

是要丟垃圾桶殘害環境,又毫無用處的壞物啊

而這個小方巾不一樣,當孩子的手帕特別好

朵茉麗蔻設計的每一項產品,都要能好好發揮它的最大價值

這點跟我的理念是不謀而同地,令人驚喜啊






全部拆開來後,不知道有沒有讀者能透過照片

可以感受到朵茉麗蔻好像「看」起來很高貴?

是真的,實品也特有質感

因為好原料,需要合適的好容器裝載

才能不影響產品品質,玻璃瓶器相較來說較能夠減少商品變質

此外朵茉麗蔻不用廣口瓶,因為那容易混入細菌

所以是採用小洞口的設計

乳霜20也是採用防逆流設計,一擠出就無法回流

連常用的瓶蓋都施以抗菌處理

從這些小細節真的都可以感受到品牌的用心呢






接下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經驗吧

保濕液,取5元大小用量,分2次吸收

剛開始K力本來很怕會不會一次倒太多會浪費

但後來我仔細看它的瓶口才發現是個小洞

所以可以讓我很放心地使用







保濕液輕壓時會慢慢出現些微輕黏感

但跟保養品沒有吸收的黏稠感完全不同

也因為沒有添加化學成分所以這種感覺是正常的

這種肌膚吸收後的狀態需要實際體會才知道

只能粗略地形容就是...

雖然手感輕黏,但肌膚本身完全不覺得悶住和厚重








保養順序再來是美活肌精華

按壓一次用量,均勻塗抹後,以指腹輕彈

相信大家一定會疑惑:為什麼塗抹均勻後還要輕彈?

因為美活肌精華也有淨斑的功效

輕彈斑點處能加強改善

K力去年十月雷射點痣後斑點真的很深...

所以有時候拍照會不習慣露出

但體驗這一個月後我真的有感覺的變淡了

(後面有真實對比照片喔)






這次K力持續使用的是保養核心:基本4點

一直是日本很熱銷的商品

而其中這隻乳霜20

更是連續15年來在抗皺乳霜品類中蟬連銷售冠軍寶座的人氣商品

這隻也是K力感受最深刻的產品

20歲的我,可能會覺得乳霜太油膩

但是邁入30歲之後我才知道

原來保養品除了要用對方式與用量之外

也是要符合年齡

而乳霜20徹底解救了我兩頰肌膚的脫屑情況

最新添加新成分「升級版紅蔘+紅棗精華」

讓肌膚的紫外線防禦力與膠原蛋白修復能力再提升

每次我用完,都會有一種皮膚好像吃進了大口養分

並且「持續」潤澤的感受








最後是這個保護乳液

取10元用量,於雙手上推開,輕壓全臉

但我覺得這瓶也是肌膚「持續」潤澤的關鍵

可以給肌膚最後一道完整的防護








不用懷疑,我又是素顏上陣了哈哈

you are what you eat!

K力常常說,食物組成人體

所以審慎挑選食材來源很重要







皮膚是身體最大的器官

而臉部肌膚的照顧,有好大一部分也是來自於日常保養品的使用

所以選對適合自己的產品很重要

使用朵茉麗蔻的產品對我來說,就像享受溫和的肌膚重生之旅









剛剛有說美活肌精華對淡斑很有效對吧

先給大家看這張1/16的FB貼文照片

1/16那時我體驗了三日份的朵茉麗蔻

而紅圈處因點痣留下的斑點還是很明顯







而這張體驗朵茉麗蔻一個月後

可以明顯看出那塊斑點真的變淡了

K力真切的感受到皮膚變得穩定又淨亮

鼻頭的泛油控制了下來

兩頰的乾燥脫屑情形也得以改善

還澎澎亮亮的好像回到20歲的少女膚況








這一個月保養沒有訣竅

靠的全是朵茉麗蔻 基本4點






這張圖是年初去台北找媽媽一起到美顏諮詢中心的照片

小時候媽媽看到好東西,都會想留給我們

現在長大了

看到好東西,我也會想要留一份給媽媽

上次蔡媽體驗過一次後

對朵茉麗蔻可是「額樂」的不得了~







現在有點能力了

我當然也要多準備一組送給媽媽







K力也很推薦這套30日份的基本4點

適合給預算有限,但又想完整體驗的朋友

蔡媽很喜歡朵茉麗蔻產品

但畢竟上次體驗時有專人協助教學服務

她有提到換成自己來,怕會不會懶到忘記擦?

別擔心,朵茉麗蔻很貼心的

瓶身都有標示使用順序,也附有使用方法說明

再不會就拿起電話撥打諮詢就好囉







哈哈哈 蔡媽收到整個超驚喜的啊~

迫不及待也來分享張照片給我

K力的膚質跟媽媽很像

不過媽媽年輕時忙著工作沒辦法好好保養

好險趁現在開始也不算太晚

讓我們一起持續往美魔女邁進吧







如果完全沒用過朵茉麗蔻的朋友也別擔心

可以跟我一樣先直接申請這個三日體驗套組

產品是免費的

只需要付一次198元國際運費(貨到付款)

就可以完整體驗囉







之前盧先生問我:

「才出門一天,有需要帶這些瓶瓶罐罐嗎?」

拜託~當然要啊

前陣子兩頰脫屑情形有一度讓我好憂鬱

而且試用套組小瓶裝輕巧又好攜帶

還讓人夫擁有自信又漂亮的水某多划算阿哈哈

好好對待肌膚   肌膚也會回饋給妳好的狀態







可以申請3日份體驗試用(每人僅限一次)

也可以去台北/台中的體驗中心,有專人無壓力的教學

申請試用後30天內,購買還有首購活動

針對任何問題

也都有專業的0800提供諮詢與協助

接下來母親節也快到了

真心覺得朵茉麗蔻也很適合當母親節禮物送媽媽

媽媽熟齡年紀的肌膚用起來應該會更有感

K力也推薦給大家一起享受朵茉麗蔻的有感保養唷


⭐試用套組申請連結:https://bit.ly/2xLPV4f 

⭐朵茉麗蔻官網:https://bit.ly/2WtGOzG 

⭐首購活動連結:https://bit.ly/2Rr9pSU 

⭐免費預約美顏諮詢中心:https://bit.ly/3aZG5uu








---------------------------




快來按 讚 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