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育兒心-孕期資訊 ] 分享兩種不用花錢的孕婦寫真 (下)





上集請點我:分享兩種不用花錢的孕婦寫真 (上)


第二種孕婦寫真呢,沒錯,就是投稿各婦嬰雜誌!


懷孕第一胎時因為我太晚得知這資訊了,所以即使徵選上,等到通知都已經生了,所以這次懷孕12W,我就馬上投稿參加徵選,果然順利在30W拍攝,會等這麼久也是為了等肚子大點才好拍照。


ㄧ. 拿自己的照片投稿參加孕味俏媽咪模特兒徵選

徵選網址請點 http://www.mababy.com/showbaby/

不同的活動代表不同的雜誌社,通常有「嬰兒與母親」、「媽咪寶貝」這兩家,最好分別投稿中選機會才大。




二. 等待專人來信通知

我大概一個月就收到回覆了,他們會要求再寄一次數張三天內的生活照,確認妳就是他們需要的模特兒後就可以排時間拍照了,大家可以看看我當初的寄的生活照,真的是有點隨便,哈哈。




三. 雙方喬拍照時間,最後再確認肚子大小





四. 開開心心坐車北上拍照囉(拍攝地點都在北部)

大部分的孕媽咪都會在攝影棚拍,但是這次很幸運的是在新生公園拍攝,藍天綠地大公園裡孕婦也能順道走路散散步,但是建議怕黑或體力較不好的準媽咪,喬拍攝日期前一定要跟小編溝通好細節


當天有攝影師、化妝師、編輯,總共梳化三套造型,邊走邊拍 




指導教學我如何擺姿勢、微笑或皺眉




公園超大走路走的好酸,好險妹妹請假來幫我提行李,愛死她了




當天另外一位模特兒,也是位美人胚子呢



五. 完成照片

事後得到光碟一份、當期雜誌兩本。

我的三套服裝有些是自備,有些是編輯準備的,以下我選出了六張喜歡的照片分享給大家看看。


超音波夾上小花,配上媽咪我喜悅的笑容(有刊登雜誌上)




這套服裝看起來像不像帶了顆籃球(有刊登雜誌上)




拍攝雜誌免不了要配合演出劇情,假裝水腫痛





第二胎真的胖好快阿,這還只是七個半月的肚子



好期待肚子裡的二千金




最後最後,想親眼在雜誌裡欣賞我的話(羞 >///<" ),可以購買2016年02月的嬰兒與母親雜誌唷,這期裡面還有我的男神二號-宥勝,所刊登分享的育兒心得,有興趣的媽媽一起來投稿吧!









按讚追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