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食品x食譜 】適合12M以上的寶寶咖哩


其實咖哩這一名詞指的就是辛香料組合成的綜合美味,只要找對材料,其實也很適合嬰幼童食用唷,而且一次份量做多一點,還可以分裝冷凍保存,需要的時候再加熱,方便迅速又美味唷。





材料:





洋蔥70g、紅蘿蔔70g、地瓜100g、節瓜100g、雞里肌200g、椰奶150ml、蒜頭一瓣、生薑一小塊、純素咖哩粉9g、薑黃粉3g、鹽適量、太白粉水適量








這次到高雄大樂賣場買到的咖哩材料。







買咖哩的材料,要看背後的成份說明,挑選真材實料







影音教學:






⭐ 冷藏保存三天,冷凍保存兩週。










更多副食品相關文章 



點入觀看  為什麼要學K力做副食品?(背景介紹)

點入觀看  四到六個月的寶寶菜單與相關資訊

點入觀看  七到九個月的寶寶菜單與相關資訊

點入觀看  九到十二個月的寶寶菜單與相關資訊

點入觀看  超實用副食品準備工具懶人包

點入觀看  嬰兒奶量與副食品份量

點入觀看  如何培養孩子一同用餐的好習慣

點入觀看  選對派別好重要,聽聽語言治療師的專業建議

點入觀看  寶寶將副食品吐出來的六種常見原因












每週三、週五分享副食品教學
快來按 讚 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





1 則留言 :

Liza 提到...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结婚了3年,无法怀孕。我不想试用试管婴儿的方法因为要对我进行促排卵,促排卵会有一些副作用。在使用这些药物期间,我需要接受严密的监控,以确保我不会发生卵巢过度刺激。听起来可怕又复杂。后来,我和老公决定用代yun的方法,找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现在孩子2岁了。😆~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