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適合10M以上寶寶的手指食物-蛋香米餅



昨晚在剪這隻料理影片的時候,糖姐也在我旁邊好奇的東張西望

看完這部影片後,她居然忍不住吞了口口水,跟我說她肚子餓

(明明剛吃過晚餐阿)

可見這道料理連三歲小孩都很喜歡,而且製作簡單又健康美味

不只是點心,也適合當寶寶的手指食物練習抓握唷




✨材料(約可做六片米餅): 




白飯 120g、雞蛋一顆、紅蘿蔔10g、  綠色蔬菜10g、冷飲用水15ml、烹飪油適量







✨影音教學: 







✰ 利用雞蛋本身的凝結力來當接著劑,就可以迅速做出這道蛋香四溢的米餅


✰ 白飯可以改成任何喜歡的榖米、糙米、黑米等等


✰ 綠色蔬菜可以任選冰箱有的食材,注意要選擇葉子部位,比較容易煮熟


✰ 紅蘿蔔一定要比蔬菜切的更細碎,才容易煮熟煮軟


✰ 冷藏保存建議為一天,冷凍保存則為一週


✰ 懶人版的可以炒飯加一顆雞蛋,混和均勻直接煎,也很方便唷 







✨更多副食品相關文章: 

點入觀看  嬰兒奶量與副食品份量












快來按 讚 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



1 則留言 :

Natalie 提到...

我一直面临不孕呀,而且在内地也去了泰国完全没效啊 。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一天让我遇见了他,就不小心有了宝宝,医疗的专业方式,非常好态度的医生人员们,医学的快速发展,反映效果也好好,一开始我还很担心食物方面问题呢,还提供了热凉食物,而且是没有什么地下的哦,是相当有法律的,当时律师陪伴在左右,念了所有让我了解后,然后签上合同,都不必担忧呢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让我成为幸福妈妈啦. http://www.biotex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