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謝謝,再也不見,三年九個月的乳牛人生!(分享自然離乳的過程與避免塞奶的小幫手MD PAPA'S卵磷脂)



2018.03.22 值得慶賀的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波妹終於不再有事沒事、掀開我的衣服

跑來一直喊「要、要、要,ㄋㄟ ㄋㄟ 」了

開心的一天😍

也來記錄一下我自然退乳的過程吧








說真的,不是我愛自誇

K力以前本來就有不少蒼蠅在追的~(噴鼻孔)

因為二開頭的少女,就是一朵漂亮的花兒







但是在27歲那一年,遇到我的Mr.right -盧先生

天時地利人和之下,我也衝動的婚頭了







但是沒想到懷孕之後,當肚皮一天天的隆起撐大時

我真的感覺自己被騙了!!!







每個媽媽都說這是幸福的過程,甜蜜的印記

但是沒有任何一個媽媽跟我說過,女人懷孕生子之後

乳暈會變大!

乳頭會變黑!

蓋也蓋不掉的妊娠紋!

還有卸貨後鬆垮垮像沙皮狗的可惡肚皮!








說實話,在台灣選擇親餵的媽媽,總統府都應該要送她們四個字

「勇氣可嘉」








吃飯要餵奶







坐車睡覺也要餵奶






睡到半夜被抓起吸奶頭就算了

位置喬不好還會被嬰兒打!

更不能還手!!!







因為一旦選了親餵後才能體會

用奶頭對抗魔嬰的感覺

就像是用肉包子打狗

很累、很煩、很無力

因為這世界上除了妳的奶頭

沒有人可以幫妳安撫寶寶!







當然,還有更慘的事情發生,就是

我又懷孕了!







一直餵餵餵到懷孕九個月

糖糖覺得母奶味道有變,才改吸奶嘴






這期間大概停了兩個禮拜,就準備卸貨了






然後老二緊接著出生







乳牛老木繼續上工








又繼續過著予取予求的非人類生活

拉麵吃到一半,一邊餵老大吃拉麵,一邊給老二吸奶頭






坐車一邊哄老大,一邊被老二吸







坐飛機一邊陪老大玩,一邊給老二吸

所謂的「男人」,其實就是「難輪」

盧先生不是不幫忙,只是小孩就不願意找他啊!






所以很多媽咪會來問我,親餵這條路怎麼走過來的?








我回

「每一天都是我的最後一天」

因為太累!太累!太累!

所以我無法去想著未來

K力只能把今天的事情做完就好

這三年多一路走來

我覺得自己根本是「鐵」打的身體








尤其我的體質,十分特別容易塞奶

這期間也乳腺炎、發燒多次

還是只能咬牙撐著

因為盧先生還是要上班,而K力還是要帶孩子







所以朋友一聽到我要退奶

就向我大力推薦這款婦產科醫院使用的MD PAPA'S卵磷脂

蔬果蔓越莓兩種口味








有醫生推薦的產品總是令人安心啊







一盒有六十包,單包包裝剛剛好

不用擔心受潮、結塊、污染的問題









背後包裝與營養成份說明也十分仔細







卵磷脂適合全家大小做食用

不過比較要注意的是

寶貝年齡若為六個月到一歲

因為消化系統尚未成熟,所以不建議攝取高濃度蔓越莓

就請不要吃蔓越莓卵磷脂唷







粉質也很細膩,加進液體中,攪一攪就融化了







蔬果風味很適合平常少攝取青菜水果的媽咪食用

而蔓越莓有一點點微酸,是我個人也很喜歡的口感








卵磷脂可以把油脂乳化成小分子

所以可以有效減少母奶媽媽的塞奶、乳腺炎機率






所以這兩個多月開始服用卵磷脂之後

波妹常常只吸個一分鐘,就喝飽睡著了,超級開心啊

(她真的有吸,因為我的奶頭上有乳汁XD)







然後前陣子去北海道玩雪







天寒地凍,衣服又穿得多,根本無法隨時隨地掏出奶

我就一直跟波妹說「ㄋㄟ ㄋ ㄟ 沒有囉」






加上這段期間被餅乾開開心心的伺候著

波妹爽到居然也忘記自己需要喝奶了哈哈哈







前幾天她突然想到,又挨過來 「要ㄋ ㄟ ㄋ ㄟ 」

但是「含」了一口發現怪怪的

(請注意,她是用含的,而非用吸的)

非常的疑惑表情,就自己跑走了

然後,K力就成功自然離乳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卵磷脂官網看更多資訊唷









落落長三年九個月的的乳牛人生

終於在今天可以告一段落

把這些照片回顧後我更確定了一件事

就是絕對不要再重蹈覆徹啦!

現在能夠開開心心當女兒的姐妹花

快快樂樂跟女兒穿上漂亮的衣服

真的有如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忍不住輕唱出歌來~


親愛的盧先生

雖然嫁給你,讓我改變了不少身體的外型

但是謝謝你,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支持著老婆😘





註:給糖姐波妹,以後等妳們長大,不要忘記媽媽的辛苦呀











快來按 讚 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