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感育兒玩具【推薦】德國Hape愛傑卡,美感生活最佳選擇



很多媽咪會請我推薦木質育兒玩具

雖然這種類型的玩具單價偏高,但是一分錢真的也是一分貨

優質的木質玩具可以使用很久

而讓K力首推的木質玩具品牌就是來自德國的 Hape愛傑卡

使用天然實木製作,而且利用純植物性水染顏料上色

不僅質感極佳,而且使用上安全無毒

讓我自己也一而再,再而三的剁手也要買😂

以下就來看看我們家有的經典款大推薦








我們第一個入手的Hape就是這台「四輪轉轉玩具車

這台車其實是從2015.07購入的,其實算算使用時間也近三年






因為糖姐學走的時間比較久,也不敢放手

所以當初讓我們挑選這台推車的原因有三個


一、外型好看,質感特優

二、三輪設計,穩固不搖晃

三、外型與細節都採用圓滑設計,安全無虞






所以這台車非常的安全,只要寶寶會扶站著移動,就可以開始玩了

所以糖姐從一歲開始就騎著這台車啪啪走







現在這台車換波妹繼續騎

時尚明亮的顏色搭配,一點也看不出來是三年的老車吧哈哈







而且座椅後面有個檔版,所以當孩子快速滑行時也非常安全





利用雙腳「左右左右」的交叉滑動

可以訓練大腿肌

幫助加強孩子的雙腳力量與下肢走路的協調性






把手設計也十分圓滑

支配龍頭做左右擺動選擇方向,也能刺激孩子腦部發展

知道該往哪邊走、遇到障礙時要停止前進






而且這台車不管男寶或女寶,送禮自用都兩相宜






而且這台車讓我覺得最超值的地方就是

糖姐三歲半還是可以繼續騎!(身高約97cm)






這台車一樣還是她的最愛

兩個姊妹常常為了這台車搶翻天啊









我這邊也準備一些影片讓大家看看這台車騎起來的樣子

一歲糖姐,還不會走路,自己爬上車子騎








近兩歲的糖姐,已經可以溜得很好,非常喜愛她的小車








三歲半的糖姐,還是可以騎

Hape三輪車非常安穩不卡卡,轉彎幅度也在安全範圍之內

坐起來也很舒適,難怪深受孩子的喜愛








再來介紹這個讓人尖叫的「音樂大鋼琴

這台鋼琴從2016.03購入,當初其實K力是被QQmei放火燒到的

因為想說既然生了兩個女兒,就一定要來剁手買入這台粉紅夢幻逸品哈哈






Hape木質玩具質感真的很好,每個細節都很完美

一點也看不出來使用了兩年了呢






一開始購入這個鋼琴時,糖姐每天都要搶著玩

但是玩了一陣子之後,慢慢比較少碰這台鋼琴

不過後來我發現,當波妹開始會爬後

卻非常喜歡這台會發出聲音的大機器

每天都要來摸個幾下,叮叮噹噹的玩音樂







所以該不該買鋼琴其實還蠻看小孩的~

如果你的小孩對聲音音樂特別感到有興趣

可能就很適合購入鋼琴機






而且看著女孩兒的小髮辮,彈著粉紅色的鋼琴

整個就很賞心悅目啊






而且連孩子都可以自己搬椅子坐上去

平常我們都把這台鋼琴放在遊戲間

波妹都會自己搬椅子,坐上去彈鋼琴,超級可愛的






波妹真的超愛這台鋼琴機的

其實老北老木都不會彈琴,但是她卻深受聲音的魔力吸引






鍵盤的細節設計也非常漂亮

圖上面有兩個孔洞,有附一個架子,是設計來放置琴譜的

不過這個架子目前不確定被我收去哪裡了哈哈






這裡K力也錄了一段彈鋼琴的影片給大家看

雖然我只會彈「小蜜蜂」

但可以看到Hape的音質其實比一般塑膠鋼琴來的好

所以如果要買嬰幼童鋼琴機,首推入手名單絕對是Hape!








最後來介紹前陣子入手的Hape「大型廚具台






為了兩個女兒,我們最後還是入手了這台廚房玩具






組裝方式也不難,大約花了20分鐘就搞定






完成的廚具,K力很喜歡這種北歐風格的廚具

明亮好搭配,外型簡約有質感






家裡本來就有買很多切切煮煮的給絲

再搭配了這台Hape廚具台之後

兩隻小妞根本就玩翻了






糖姐會學媽咪開水龍頭、把蔬菜水果先洗乾淨






然後再用平底鍋翻炒

看這個小妞左手拿鍋子右手拿鏟子,有模有樣的

可見平常一定偷偷把媽咪的動作都學起來了哈哈






廚具台的大小其實也很剛好

不管是兩歲的波妹或三歲半的糖姐,都可以一起玩






煮好的食物可以送進烤箱嚕

先把旋轉鈕設定好烤箱時間






打開烤箱門,完成了






左邊還有置物櫃

她們會把鍋碗瓢盆也放在這裡面






兩個女鵝一起翻翻找找,玩到都快忘記要出門了

看來以後一定有人會接我的棒子啊







在入手廚具台之前,其實我也考慮過是否有這個需求

後來有幾次到大眾的遊樂空間時

我發現這兩個孩子真的非常喜歡跑到廚具台旁邊洗洗切切

然後我也買了蠻多款廚房點心零件的玩具

看到孩子是真的非常喜歡之後,才決定入手這台

現在我更確定,這種玩具的確是早買早享受,還可以玩更久

以兩個孩子各使用用五年合計十年來說

投資效益極高,能消耗孩子的精力更是無價啊~

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呢




-----------------------------------------


3/12~3/18  Hape 超值團購優惠


熱烈開跑中 ➜ https://goo.gl/opR6r7


---------------------------------------









快來按 “ 讚 ” 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