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衣櫃絕對要有一件! MIT 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超透氣超顯瘦,運動及日常皆可穿



介紹這個主題有點害羞

因為K力內心根本是個男子漢,超級不會打扮

所以截至33歲的人生以來,我外出大概只有兩種裝扮

90%褲子+10% 裙子(廢話,誰不是這樣穿?)

但我還沒說完~

九成穿褲子的時間裡,我大概又有九成的時間,只穿兩種褲子

就是牛仔褲,或是內搭褲~

在認識 MARIN 之前呢,我一直認為內搭褲就像是不沾鍋一樣

用一段時間之後,一定會沾鍋

穿一段時間之後,一定會鬆脫


但開始穿MARIN之後呢~

我才知道原來以前買的內搭褲根本做的太爛了

才會穿幾次就起毛球、鬆脫、褪色

而MARIN完全沒有這個現象

不會像塑身衣褲覺得難穿脫或束縛力太強感覺炸緊

穿一整天都覺得非常舒適,最厲害的是,連夏天穿也一點都不悶呢~








少女時期我就很愛內搭褲

懷孕生子後穿得更兇

一來是因為穿黑色褲子可以防曬,視覺又顯瘦

二來是當媽媽後根本沒時間運動

大腿變得癡肥鬆垮垮根本不想外露

但在遇見MARIN之前呢,內搭褲對我來說就是消耗品

3~6個月丟一件是很正常的事情








後來身邊有常常運動的朋友,來跟推薦K力這個MIT品牌

說是運動也可以穿、日常生活也可以穿

而且跟市售瑜珈褲或塑身褲比較起來,價格也算平價

連知名藝人柯以柔都是它的愛用者

連飛歐洲坐12~13小時的飛機,也都不水腫不難受,大力支持啊







所以K力自己也入手了兩件

分別是左邊的一般款和右邊的高腰款







高腰款顧名思義就是腰部加高,很適合腰邊肉比較多的腹女

用提拉包覆撫平的方式,穿了之後,肚子上的肥肉不會晃來晃去

而且我穿完全不會捲曲下來哦







而且我個人覺得MARIN很厲害的一點-「漸進式加壓」

就是即使它是壓力褲,有緊度但不會產生窒息的緊繃感

穿脫也很容易,才不會尿急時分邊脫褲子邊哭腰啊!








我找了官網上的介紹圖片

讓大家更清楚了解壓力褲的特點







K力身高153,體重約50,穿S的感覺是非常舒適,完全不繃





這裡也找了官網上的尺寸表供大家參考







穿了一整天,褲腳也不會捲曲

而且很棒的是,我覺得穿了壓力褲之後,腳也比較不會水腫






褲頭也不會捲下來,把我的肥肉壓制的服服貼貼~

(別以為我很瘦,本人目前腰圍逼近32了啊~)






尤其身為地方媽媽,每天都在處理小孩

孩子一下哭、一下餓、一下心情不爽都是很正常的事

像波妹我請她穿鞋子再去玩,她馬上臉就垮下來了







所以我覺得一件好穿好脫、俐落有型又可以降低水腫的壓力褲

讓腿部舒適又提供良好的支撐,看起來顯瘦又時尚

實在是媽媽衣櫃裡必備的好褲啊~







看完靜態,再來點動態

看這張我準備踢球給孩子的照片

是不是看起來超顯瘦的~

不說體重的話,搞不好有人會以為我才45公斤勒哈哈


採用快乾材質不怕陰雨

不用擔心運動到滿身大汗,壓力褲會黏在身上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運動或日常外出都可以穿喔






突然坐下來也不用擔心褲子破掉

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彈性極佳

而且底部採用三角立體縫接方式

所以穿起來不會露出尷尬的駱駝蹄,
也就是說外穿也ok的!!








哈哈哈,放大給你們看,一點也不尷尬啊~

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是280丹



這樣的丹數是所有人都能輕鬆穿上沒有壓迫感的


穿了一整天也超舒服~

因為很喜歡MARIN,所以要推薦給大家甜甜價入手


喜歡的朋友,K力會統一發通告

請務必先加入一對一Line群組唷,就不會錯過優惠嚕

K力's好康第一報 ➜ goo.gl/kogYAo






按讚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