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 Manchester Press-來墨爾本吃早午餐








今天要介紹的號稱 墨爾本最好吃的貝果Bagel早午餐店 - Manchester Press

從Urbanspoon這個墨爾本人都愛用且可信度很高的網頁中搜尋就可以看到

請點  :  Urbanspoon.com

它除了榮登墨爾本最受歡迎的餐廳第11名外

它的分數也比其它前10名高

所以讓我不得不把銀子開下去了!!!








店內環境有自己的特色

用餐環境寬敞  明亮  這點也大加分~

因為墨爾本寸土寸金

許多餐廳為了最短時間內衝最多顧客  都會塞滿座位  讓人不舒服

而 Manchester Press 還是選擇給客人好的用餐環境

讓我十分喜歡~



菜單正反面:

可以看得出它的餐點價格約AU$8-14左右


左為拿鐵  右為摩卡

咖啡部分價格與味道都合理

入口溫和即引出香濃咖啡味

而且看到有拉花的咖啡就感覺心情更愉快了

這表示此店家很認真對待一杯好咖啡


我朋友的餐點-火腿起士和原味貝果佐沙拉


我的餐點 - 燻鮭魚、酸豆、蒔蘿奶油起士和罌粟籽貝果佐沙拉

好像燻鮭魚都分不開檸檬酸豆了

很安全的傳統配料

貝果外皮脆有嚼勁 但裡面扎實柔軟

邊嚼邊散發出淡淡麵包香氣

而燻鮭魚不但新鮮也給得很大方

搭配些生菜沙拉使整體料理更有變化感

超愛阿!




雖然禮拜六即使10點半就來

但還是要小小排隊個10幾分鐘

而且外面客人也陸陸續續近來

若是平日來的話

一定可以更慢慢享受個悠閒的早午餐

我相信我一定會再來的~ 真喜愛這間餐廳



餐廳資訊:

Name: Manchester Press

Address: 8 Rankins Lane Melbourne CBD ,VIC3000

Phone: 03 9600 4054

K力評分:

環境: 7.5/10

餐點: 7.5/10

服務: 7.0/10

今日花費: NT$890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