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驗孕試紙紀錄文【育兒心】哈囉、掰掰,一切都是烏龍夢




其實K力一直以來都不排斥三寶這件事

因為我今年夢了兩次胎夢





一次是在個黑暗的房間內

看到一隻淡黃色的大蛇轉過頭來說

「大姐,我要吃哈蜜瓜」

一次是我好像在暗暗的房間內抱著一個小寶寶

結果這寶寶轉過頭來,居然是波妹的臉

本來K力是個很怕黑的人

但是這兩次作夢我卻一點都不害怕

還十足地感受到和諧溫暖

所以好像冥冥之中

就覺得有個孩子在等我準備好

雖然我知道生小孩很難、教養小孩更難

每個孩子都有不同的氣質

光應付高敏感糖姐和什麼不災驚慢飛的波妹

就已經快搞使我僅有的幾根腦神經了

但除了辛苦的部分之外

孩子也帶給我很多幸福的感覺

常常只是看著她們在玩

就可以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了

(多好騙啊我)

但是即使我不排斥

卻偏偏遇到一個把大腿夾很緊的難輪(盧先生)

一年兩年三年四年快過去

卵子慢慢的凋零我也感受到身體的老化

慢慢的,也放棄再生小孩的念頭了








前陣子7/1鬼門開

盧先生說出了讓我不敢置信的話

一個人生都整整排斥有三個小孩世界的男人

居然會說出有個兒子還不錯

(還指定性別真想巴蕊去)








想說老公沒事轉性必有詐

所以在8/8父親節那天

我飯後慶祝完閒來沒事就坐馬桶量一下

結果5~10分鐘過去後

居然隱隱約好像看到第二條線

但是這條線實在是太淡了

上網找也看不到什麼資訊

然後我就繼續準備隔天的度假出遊了








這幾天和表姊妹們開心的出遊

泡三溫暖還跳進近10度的冷水池裡差點抽筋

也姐妹話家常時淺嚐了幾口啤酒

其實當時候肚子真的不覺得有懷孕

(身體一點感覺也沒有)








接下來也是有心急買了幾支驗孕棒

但是差不多一樣的淡

用晨尿也是看到眼睛快脫窗

(不是說應該會越來越深的對嗎?)

還一度尿太多整張試紙都糊掉超好笑

反正也看不出什麼線

本來覺得自己應該沒有懷孕了

但直到最下面那隻,真的出現了第二條線

不過剛好公司健康檢查結果我還有幾項要跑醫院複檢

忙著忙著,我也沒有心急想太多了







沒想到再過兩天後

誒,這次居然一分鐘就看得到線了

雖然還是很淡很淡

但真的明顯看得到線了耶!

那我是要當三寶媽了嗎?

這半年多來做了胎夢是真的嗎?

靠北

怎麼會四年多來第一次沒戴套又中獎!

(沒錯,前兩胎也是這樣搞出人命的)

這小孩真的等爸爸等很久耶

(很願意排隊的乖孩紫哈哈哈)

反正遇到這一刻

女人心中會一直有各種念頭反覆跳出來murmur就是了







(這一天就真的是黑色星期五啊)

因為量了三隻有隱隱約約的線

後面兩隻驗孕棒也都肉眼看到第二條線了

所以應該幾乎確定我是懷孕了

下載了APP、取好了寶寶小名

隔了三天實在忍不住

所以跑醫院想給醫生照看看

算了時間這時應該將近六週

搞不好醫生會照得到胚胎呢










去醫院前我還故意吃飽飯照了這張照片傳給盧先生

整個就是懷著非常期待的心情出門

但是見到了醫生

先是看超音波沒看到胚胎

接下來就是驗尿

解了尿、交給檢驗室

心想雖然不到一小時前我也有解尿

但是照理講hcg應該也濃到可以驗出來了吧

但等了五分鐘,非常意外的

醫生說把檢驗報告的螢幕指出來對我說

「蔡小姐,妳沒懷孕喔」

當下腦子裡真是浮現(登勒~靠!)這種背景聲

(難道真的都是我運氣不好買了六隻驗孕棒全壞掉了嗎)

本來和醫生簡短說完就準備要回去了

後來想想不對

趕緊把上張驗到懷孕的試紙的照片給醫生看

醫生看了一下

問第二條線是什麼時候浮現的?

我說滴下去後大約一分鐘就出現了

然後我就被請去抽血了

(心底又浮現哀嚎的聲音,我就是不想抽血才拖的啊~)









看著手上被抽完血的手臂

沒想到這次懷孕居然心情就像是洗了三溫暖

先是和盧先生不爽了一下

(因為這男人還不太能接受有三寶的事實)

好不容易合好決定攜手一起努力

開始兩人對這個小寶寶有了想像

開始找月子中心、開始找醫院

然後滿心期待去照超音波卻被告知沒懷孕

就診抽完血當天的下午,下面也跟著流血(月經)

心情複雜的讓我常呆坐在椅子上

回想這一切到底哪個環節出了錯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自然淘汰嗎?

是老天爺想讓我們理解生命的可貴?

是寶寶很貼心地知道媽媽忙所以不讓我太操勞?

是我明知道自己有懷孕還連續幾天都爬起來趕文?

是抱糖姐波妹太多還是因為半夜被孩子踢到肚子呢?

腦袋裡把這幾天的記憶轉了幾圈還是沒得到答案

就像我對孩子的慢飛也得不到解答一樣

反正只能把這些沒有解答的問題往屁股坐下去

世界啊,真的是充滿著未知呢








抽完血隔了四天後

我坐在等候區拍下這張照片

(沒錯,跑醫院看報告就是等等等)

看著身旁來來去去的孕婦們

有的一個人、有的是夫妻來

有的甚至連爸媽都跟著來產檢

而我卻連肚子裡到底有沒有小孩都不知道

這種感覺真的五味雜陳

也慢慢能理解求子父母的心態

一定也是這樣反覆折磨的吧(淚)


好不容易兩個小時過後終於輪到我了

抽血指數是「5」

醫生說這數字不太可能懷孕

我問醫生為什麼會遇到試紙兩條線的反應呢?

醫生說

可能是試紙壞掉、或是假性懷孕造成的

好險這次醫生可能看我太烏龍

所以沒收診療掛號費就讓我回家

(博愛蕙馨 王威揚醫生唷)


我回家一查

靠,還真的有假性懷孕耶

原來假性懷孕真的會出現懷孕症狀

連帶也可能造成激素上升,驗到兩條線

那我們之前半個月又哭又笑

我還淚眼汪汪的跟馬桶裡的血塊說再見

(只差沒撈起來照相了)

原來一切根本僅是一場夢!




以下為截文

----------------------------------

一般來說,假性懷孕多半是心理因素造成的,有時候因為太過渴望懷孕,在自我刺激之下,導致內分泌受到影響,讓身體出現於類似懷孕的變化。
另一方面,假性懷孕也有可能是受到其他疾病所致,像是女性罹患紅斑性狼瘡之後,血液中的絨毛性腺激素濃度會快速上升,使人誤以為是因為懷孕的關係,建議至醫院進行內科檢查較為保險。
文章來自:https://www.iaunty.com/

-------------------------------





如果妳擁有一個健康的孩子

恭喜妳

真的很幸運才能擁有這看似平凡卻珍貴的一切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次的烏龍事件

接下來K力決定要把所有的保險套和驗孕棒都丟掉

等肚子大了再說!

(喂)

(盧先生才剛逃過一劫絕對不會棄械投降的啦)


烏龍落幕,謝謝收看!








快來按 讚 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