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食品 】 十倍粥之前- 四個月寶寶米湯









影音教學:







準備材料:

白米1/2杯、乾淨飲用水




備註:

寶寶喝米湯,稀飯大人吃,才不會浪費唷。

米湯 --> 十倍粥米糊 --> 十倍粥 做先後順序,對於初接觸副食品的寶寶來說,因為米湯的濃稠度和奶水接近,所以接受度會比較大。

米湯喝三到五天後,就可以轉吃十倍粥米糊囉。















按讚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


4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看到麻麻這篇
簡直是救了我
寫得好詳細 又清楚
拯救了新手媽媽~

匿名 提到...

請問這是幾天的份量?謝謝

tammyblue 提到...

hello,我想要问,我打算6个月才让我宝宝开始副食品,如果想要参考你的副食品制作,那我应该参考从4个月开始的还是直接参考6个月的?谢谢你

Unknown 提到...

請問米湯是餐跟餐中間給
還是取代一餐奶
給的量跟喝的奶一樣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