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邀稿 試用 ] 呵護寶貝肌膚 - Happy Bebe超純水濕紙巾





相信每對父母一定都會經歷過這段時期,就是孩子把抽濕紙巾當遊戲的日子,但是不要被照片騙了,大家知道K力家中成員裡誰是濕紙巾的重度使用者嘛?那就是「閱巾無數」的另一半-盧先生啊!!!

擦地、擦桌、擦手、擦口鼻、擦屁股,因為使用衛生紙反而會掉棉絮,所以只要哪裡有髒污,盧先生的習慣就是先拿濕紙巾擦一下。而有了兩個寶貝小情人之後,盧先生變得更重視濕紙巾的成分與品質,這次收到廠商的試用- 『Happy Bebe超純水濕紙巾』,連他都讚不絕口表明以後要跳槽改用此牌,所以我就來推薦老公不斷反覆讚賞的優點吧。



買濕紙巾前我們最重視的就是:

1. 不連抽,手感很重要,孩子大便還手足舞蹈亂揮時,這時候抽不斷的濕紙巾會讓人心光火大。

2. 純水,濕紙巾多少都會有添加物,但是要明白告知消費者。

3. 便利蓋,大包濕紙巾一定要有便利蓋,才不會造成紙巾暴露於空氣中。

4. 厚薄度,嬰兒的濕黏大便、孩子飯後的油膩膩雙手,都要有點厚度的濕紙巾才能擦的乾淨又不滲透爸媽的手上。






『Happy Bebe 超純水濕紙巾』用很簡單大方的白色/綠色設計為主調,不含酒精、香精、螢光劑,不含MI、MCI、Paraben,而且還有通過SGS皮膚敏感度的檢測。




 大包:86抽,有附蓋子 




密封式的保溼蓋,使用後直接下壓鎖住,方便又衛生,而且好開又好蓋,不會回彈夾紙。





大家有沒有想過,為什麼純水濕紙巾可以放三年?為什麼標榜純水濕紙巾打開來卻有股異位?

把主要的成份寫出來,把次要的成份隱埋,這似乎是業界不能說的祕密,但是純水的物品怎麼可能放三年卻不乾掉而且還有股味道,所以一定是有添加其他化合物,一般廠商選擇隱藏次要成分反而造成民眾使用的安全疑慮(之前還有一堆濕紙巾品牌被踢爆的新聞呢,說有添加傷害寶寶肌膚的成份),但是 Happy Bebe卻跳開傳統的觀念,將成分透明化,讓父母使用放心。

成分: Propylene Glycol丙二醇、Sodium Benzoate 苯甲酸鈉、Polyaminopropyl Biguanide 聚氨丙基雙胍/ 防腐劑、水針不織布、RO超純水





厲害的來了,有用過濕紙巾一次抽兩張的經驗嘛?或者打開蓋子準備抽第一張,結果發現是「乾」紙巾嘛?Happy Bebe 經過我們實際測試過,它真的非常好抽,一張接著一張,而且從第一張到最後一張,濕度都一樣而且不會有惱人的異味。






仔細看了包裝說明,原來 Happy Bebe 是委託「南六企業」製造的,因為工作關係緣故,盧先生對這家製造商有小小認識, 知道他們的生產品質蠻值得信賴的,而且連許多媽媽愛用的知名品牌也都是委託南六製造。






採用 25*15cm 的超厚水針不織布,利用高壓水針纏結纖維原料,不藉任何化學物質所製成,不會產生二次污染,不需用化學樹脂黏合,柔軟、光滑、舒適、涼爽、吸水力強,溫柔呵護寶貝的肌膚。




廠商還很有誠意,自送SGS檢測報告,證明 Happy Bebe是最適合寶貝的優質產品。




 小包:15抽,攜帶方便 




K力個人很喜歡這種小包裝的攜帶設計,有些廠牌主打小包裝,卻厚厚一包!媽媽袋子裡的東西夠多了,有時候只是簡單的帶小孩吃個飯,卻要帶著厚重的濕紙巾,所以用這種15抽,出門一次就可以用完丟掉,很適合我。






之前曾經有不小心把濕紙巾整包撕開的經驗,造成整個包包的衣服全吸到水的悲劇....好險Happy Bebe 有很貼心的防撕設計,不怕太用力就撕過頭。






大、小包裝的紙巾是一樣大的,所以不管帶大帶小,使用上都很方便。




 使用心得:

雖然K力以前不太用濕紙巾,但是當了媽媽後,發現外出還是要攜帶著濕紙巾才安心,孩子們喜歡東摸摸西摸摸,沒多久就滿身髒污的回來了。這兩年使用近十種的濕紙巾品牌過後,我發現 Happy Bebe 「好抽、紙巾柔軟、濕度適當、攜帶方便」,讓我可以放心使用,真心推薦給想試新貨的媽咪們,可以先買些試試看,至於K力,我就回不去了~~~以後當然也會繼續使用它。



喜歡的人可以去它的網站瞧瞧吧~








『粉絲團免費抽獎濕紙巾活動進行中!!!』
快來按讚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