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邀稿。試用 ] Combi親子電動磨甲機




生第一胎的時候,寶寶的指甲又小又軟,所以很多媽媽推薦我要入手一台電動磨甲機,但是勤儉持家喜歡自己動手來的K力,覺得磨甲機的cp值很低,因為只能用在小寶寶身上,大人無法使用,直到發現了Combi這台親子電動磨甲機,才完全顛覆我的想法。




內容盒的書面資料有三份,左邊是產品服務卡,填寫完成,黏上個人資料保護貼寄回去,享有一年保固,中間是簡易的操作說明,右邊是詳細的使用說明書,裡面的內容鉅細靡遺,像是「請勿混合使用新舊電池、品牌或種類不同的電池」、「關閉收納盒的盒子時,請小心不要夾到手指」等等的很小的事情,都會不厭其煩的加註告知,讓我更喜歡使用日系品牌,覺得安心有保障。



盒子底部甚至還有防滑設計。



輕輕一壓,就可以打開蓋子。


拿出透明蓋盒。


裝上兩顆三號鹼性電池。


選取適合月齡的配件。



插上配件,按照指示使用。




 沒有電動磨甲機以前,這是K力家裡有的指甲刀,不同支有不同功能,有的適合拿來磨,有的適合拿來剪小拇指,有的適合剪大拇指,有的適合磨硬皮,總結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阿。



但是儘管有這麼多支指甲剪,最讓我困擾的,就是糖糖(1Y4M)的指甲分裂問題,孩子不太可能乖乖坐著聽話,讓你用挫甲刀慢慢修,所以常常都可以看到她的指甲分兩層。




這張更清楚,不只是大拇指,其他隻手指頭也是一樣。




有了Combi親子電動磨甲機,糖糖整個人被聲音吸引住了,願意乖巧的坐在爸爸腿上。




超級乖的坐著讓你磨,而且電動磨甲的速度快,其實一下子就完成了。



即使燈光比較暗,磨甲機上的手電筒功能,也能輕易找到寶寶的指甲。



接下來換媽媽當示範,可以看到主婦的手飽受風霜,指甲凹凸不整。



指緣甘皮部分也是慘不忍睹。



先用刮磨用圓盤修整指甲長度及外型。



再用表面研磨用圓盤去除汙垢、平順表面。



最後用重點式研磨挫刀,處理指尖及甘皮。



噹噹完成,還我一雙少女手。






這款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的電動磨甲機,省時省力又省荷包,心動就趕快行動吧,呼籲大家要記得向原廠購買,才享有二年保固喔 。



文章為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官網連結  : http://www.combi.com.tw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mbiTw/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