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食品 】適合6-9M寶寶的綿密細緻雞肉泥(分享用電鍋加熱生雞肉泥而不會變雞肉球的方法)



雞肉用二次加熱法吃起來就會有柴柴、沙沙的口感

寶寶接受度會比較低,所以K力用一次加熱法

來讓雞肉保持軟嫩的口感與香氣

不需要額外添加太白粉或玉米粉,寶寶也會很喜歡喔





 影音教學 :





 材料 


生雞里肌(雞柳條)200g





 備註 

  7M的寶寶要能吃「八倍粥」為目標。



♛  蠻多媽媽會問我,如何用電鍋加熱副食品而不會讓水蒸氣跑入碗裡?所以這次我在影片裡也一同示範囉。










可以看到完成的雞肉泥八倍粥






雞肉都甚至比粥還要綿密細緻











吃飯了,迫不及待要開動的波妹。









完食!香濃的雞肉泥八倍粥

連糖姐也搶著要吃,看來下次要多準備點了









 更多【 4 - 6M 】副食品相關文章 

各月齡的寶寶菜單與相關資訊(陸續更新)


嬰兒的奶量與副食品份量











每週三、週五分享副食品教學
快來按 讚 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



1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我都不孕状态,但还好我选了他,有了他感觉拯救了我的全世界,拥有欧洲服务的标准,中心医疗保健水平高素质,专家的一一指导下让我得到最好的理想,而且还有保姆教你怎么带宝宝哦 ,在中心只培养胎囊是怀孕的几率增加,连最糟糕的情况下, 都能帮到, 就是他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