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食品】9M是正餐也是手指食物 - 絲瓜蛤蠣麵線



麵線只要煮的夠軟,其實也很適合做寶寶的手指食物來握取。通常K力會一部分給寶寶自己拿麵線吃,另一部分剪碎(包含蛤蠣)來餵寶寶。






 影音教學 :













 材料 


麵線15g、絲瓜10g、豆腐10g、蛤蠣2顆、枸杞數顆






 備註 


♛  9M左右寶寶一般來說不但坐的穩,而且具有用「大拇指、食指、中指」抓握東西的能力,所以平常可以多準備些手指食物供寶寶自己進食,可以奠定未來自己拿湯匙吃飯的基礎。一般來講我每天都會至少準備一餐的手指食物讓波妹自己抓東西吃,像圖下的豆子、紅蘿蔔、秋葵,甚至燙高麗菜、花椰菜、大白菜等等,都是隨手可得的菜色,只要晚餐時間多備鍋水就能解決。










 這道食譜約寶寶一餐的份量,注意麵線要煮軟、蛤蠣要煮熟,才可以給寶寶吃喔。















 更多副食品相關文章 


點入觀看 ► 為什麼要學K力做副食品?(背景介紹)


點入觀看 ► 四到六個月的寶寶菜單與相關資訊


點入觀看 ► 超實用副食品準備工具懶人包


點入觀看 ► 嬰兒奶量與副食品份量


點入觀看 ► 如何培養孩子一同用餐的好習慣


點入觀看 ► 選對派別好重要,聽聽語言治療師的專業建議


點入觀看 ► 寶寶將副食品吐出來的六種常見原因














每週三、週五分享副食品教學
快來按 讚 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




1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我身体很虚弱,想怀孕的机率总是很小,后来因为这家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中心,一开始我还真怕麻烦怕好多事,有好好的舒适住宿呀 ,温馨亲切的氛围,检验了之后才签下合同,时间不长让我不需要漫长等待,我本身也得到100%的理想,不需另外加额,也不需另支付呀,也好有关爱的医生们让我很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