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適合一歲以上寶寶的-玫瑰花蝦仁煎餃



下週8/28就是七夕情人節了~

媽咪每天對著小孩,有時候也會忘記耍浪漫

這時候端上一盤可以吃又漂亮的玫瑰花蝦仁煎餃,給對方一個驚喜

暗示另一半,婚姻絕對不是愛情的墳墓,夫妻相知相惜,最是珍貴






✨材料: 




蝦子40g、高麗菜10g(也可以替換成大白菜、娃娃菜、絲瓜都挺搭的)







水餃皮20~22張(一朵玫瑰花需要四張水餃皮)

手製紅、綠色水餃皮作法:https://www.youtube.com/






✨影音教學: 






⭐ 一歲以內的寶寶,怕他們一下子咬太大口噎到,所以建議剪碎再給予喔。


⭐ 做好的生水餃皮,保鮮膜密封冷凍可以保存兩週。


⭐ 剝下來的新鮮蝦殼可以熬高湯,用不完的蝦仁餡可以做蝦丸湯。


⭐ 進階版脆皮煎餃作法:鍋熱,淋上少許油 ,放上餃子,淋上麵粉水(麵粉1:水10:油1) (麵粉水水量約快蓋住餃子 ),蓋上鍋蓋,大火煮沸,收汁 ,鍋中開始有點油炸聲時,聲音也變小 ,打開鍋蓋,餃子邊變成微黃,起鍋。







1 則留言 :

Lily9222 提到...

我好几年了但都不孕的状态中,后来和老公去了几家都没效,真的挺失望的,后来遇到了他我奇迹地怀孕了,真的是奇迹呢,对辅助生殖母亲自由选择呀,具有详细的解答,利用现代技术对我的状况,丰富的经验医生让我不必担忧,多语言的翻译也有哦,我也不害怕了,真心推荐你们好 wukelandaiyu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