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會呼吸的衣服,呵護寶貝夏日肌膚 - Hallmark Babies 愛上竹纖維





回想起當初第一胎小芳糖的狀況,因為是新手爸媽的掌上明珠,也是阿公阿嬤的第一個金孫,所以只要哪裡有團購,K力就往哪裡跑XD,看到有喜歡的衣服,不管是國內國外網拍實體,我常常是殺紅了眼都會買給她。

但是怕熱的她,只要一待在戶外就算不動也會猛爆汗(跟爸爸體質一樣),再加上有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有好長一段時間,她的腳都是抓破皮的疹子,然後我才發現,除了有看醫師用藥之外(這類藥品通常都有含類固醇,所以我很不想用),衣服、棉被、乳液、空調、飲食...等等,這些都會影響寶寶的肌膚狀況,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不敢在網路上亂買衣服,也慢慢接觸了『Hallmark Babies』的商品。







小芳糖從小就使用『Hallmark Babies』的商品,被子、背心、外套、褲子、裙裝、連身兔裝等等,甚至連帽子我都有買,因為當時候開始學爬學走的她,常常身體手腳都會接觸到地板、沙發或者是家人的衣服,因此我習慣讓糖糖穿著『Hallmark Babies』,它的剪裁精緻合適,布料透氣通爽,材質柔軟舒適,令孩子肌膚狀況稍有好轉,所以從此K力就愛上此牌了。







有圖有真相。糖糖的皮膚真的很挑衣服!前幾天她穿著一件上衣(朋友送的),雖然樣式可愛很多媽媽都喜歡,不過魔鬼都藏在細節裡,衣服背部的黏膠材質看起來ok,其實穿上去汗水會卡在背部然後布料又悶不通風,穿完當天糖糖的皮膚就起大片紅疹,還抓破流血的.... 真讓我捨不得,孩子的衣服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生為老二常常都要接收老大的衣物,被子也是一樣,這件『Hallmark Babies』的被子使用近兩年,平均每兩週就機洗一次,不但沒有變形,被子的觸感仍是很舒服。



這次收到MamiBuy媽咪拜的邀稿體驗,K力真是超開心的,因為身為『Hallmark Babies』的忠實粉絲已久,早就想好好介紹這家廠商了!這次我選擇到台灣南部百貨扛霸子 - 高雄漢神巨蛋購買(終於要進入正文了),就來和我一起去瞧瞧吧。








說到漢神巨蛋K力應該可以寫出100種去巨蛋灑銀子的理由。B1鼎泰豐吃小籠包,1F買化妝品、精品,2F逛H&M 、Zara、Pandora,3F muji買衣買鞋,4F美食外加Uniqlo看一下,5F海港城,6F嬰幼童服飾,7F、8F、9F等等,再寫下去可能會離題太多(汗~),回歸主題,『Hallmark Babies』就位在六樓,搭手扶梯的話往左前方就會看到。




【 實體店面-以下皆原圖忠實呈現 】




當媽媽之後,K力出門逛街一定是推著襁褓中的二寶,牽著好奇心旺盛的大寶,其實沒什麼太多的時間「挑」衣服,所以我喜歡一眼明瞭的櫃位,『Hallmark Babies』整體櫃位走的是簡約精緻風格,應有盡有也不會給人雜亂無章的感覺。






Hallmark Babies』源自美國,專注設計與生產優質的0-8歲嬰兒服及童服。以寶寶的安全為主,由選料、生產至出售,經過多項嚴格檢查。每件貨品均以優質面料縫製,給寶寶最佳保護和最舒適的觸感。

對春夏季有出四種布料,「竹纖維」採用天然纖維,吸汗性比棉高,透氣通爽、涼快,而且天然抗菌,除臭且有效阻擋紫外線。「長絨棉」布料特薄、透氣性高,使用纖維特長的棉紗,紡紗時需要扭的次數較少,所織的布就更幼細柔滑。「莫代爾」纖維來源於天然材料,手感柔軟順滑,對皮膚親和,適合內衣和家居服。「全麻布料」適用於製造涼席,清涼舒適,比竹蓆柔軟,減少草頭或竹刺的傷害,可保護寶寶幼嫩的肌膚,同時也方便清洗。今天K力就來介紹愛上竹纖維系列產品










由原竹提煉而成的天然綠色生態紡織材料,具有天然抗菌性,有效阻擋紫外線,吸濕透氣性急強。從初生嬰兒到喜歡跑跳的幼童,不管是男孩或女孩,『Hallmark Babies』愛上竹纖維都有合適的尺寸,提供給爸比媽咪做選擇。






這一季的鈕釦全採用塑膠材質,比金屬釦更能溫和陪伴寶貝的肌膚。





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來,『Hallmark Babies』創新以純棉汗墊取代傳統的尺碼布籤,給寶寶最佳的保護和最舒適的觸感,穿上後吸汗透氣,再也不會感到很癢不舒服。






小被毯子(尺寸約95x105cm) 或大被毯子(尺寸約120x150cm)都有,顏色繽紛吸睛,看了心情就很好,連K力都想自己收藏一條當母親節禮物呢。





背心睡袋防踢被,個人覺得這款還蠻適合夏天給寶貝蓋的,肩膀上的立體ㄇ字設計不怕勒住孩子,側邊的扭釦可以因應孩子成長做扣上或解開,雙向拉鍊設計可以方便選擇包腳(嬰兒)或不包腳(會走路後)。






請糖糖實際穿上示範一下,好舒服耶可以準備睡覺了。防踢被尺寸從0個月到五歲都有,建議問銷售人員後再做選擇唷。





這種做褲管設計的睡袋也有。(實際花色比照片還要漂亮)






包被/毯子,面料面裡都採用竹纖維,沒有綁帶更甚安全,可以用來當寶寶的包巾,也可以做隨身小毯子使用。





配件區裡從手腳套、口水巾、帽子、圍兜等等也是應有盡有。






糖糖示範,戴上竹纖維的帽子,不但可以有效阻擋紫外線,更是透氣涼爽又抗菌,適合炎炎夏日。(事後有點後悔怎麼沒拿這頂帽子)






這次『Hallmark Babies』愛上竹纖維系列商品太深得我心,所以這次K力買到可以參加抽獎。好康逗相報,從5月1號至 6月30號為止,只要購買竹纖維產品,買1,500就送一張抽獎卷,3,000就有兩張,以此類推。另外上傳照片還可以參加第二種照片募集活動,大獎有Ipad mini 32G耶。








好沉的袋子,那來看看K力到底買了什麼!!??




【 實際試穿分享 】




細肩帶竹纖維包屁衣,這件是拿來當家居服使用的,打開檔部鈕釦即可快速換尿片,而且透氣涼爽的材質,就不怕南高雄的豔陽,穿上這一件就不需要開冷氣了。





花兒短袖連身衣,這件我會拿來當外出服,不但材質輕薄軟滑,還可以有效隔絕紫外線,安全呵護寶寶的肌膚,中開型的鈕釦方便易扣,換尿片也很快速,繽紛的花兒圖案,可以帶給寶寶視覺上的色彩刺激,適合炎炎夏日。





竹纖維小熊枕頭被毯子(95x105cm),面料和被裡都採用竹纖維,所以吸汗又透氣,棉被像絲一般輕薄軟滑觸感極佳,而且小熊的耳朵可以扣在被子上,外出旅遊攜帶也很方便。(有多附一顆鈕釦做備品替換)





小波比一拿到這件舒爽的竹纖維被就開心的不得了,安全無毒的材質,即使被寶寶拿來啃咬也不怕吃下一口毛。





『Hallmark Babies』這類型的被子K力至今已購入四件了,因為它功能眾多又很耐用。像前陣子出門旅遊碰到天氣轉熱,我就幫小波比的提籃換上涼墊,結果整段車程阿公看到孫子的頭一直晃阿晃,睡覺也歪一邊覺得很不捨(長輩總是疼孫的),我就把小枕頭墊在提籃推車的涼墊上,馬上服服貼貼又舒適





出門在外遇到不是很親善的親子空間時,我也可以把枕頭拿下來墊在地上,就可以馬上換尿片了,安全保護寶寶的頭部





【 加碼演出 】




竹纖維的材質布料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和皮膚敏感的孩子,所以趁著這一趟去漢神巨蛋,我也忍不住自掏腰包的幫糖糖挑了一套衣服,平常就容易盜汗怕熱的她,一穿上就不肯脫下來了。





我個人很推薦這類短褲,因為糖糖現在1Y10M還沒戒尿片,但是活動量極大整天跑來跑去,因此屁股總是悶熱不舒服,現在穿上會透氣的竹纖維短褲後,再也不用火烤「悶」屁屁





瞧瞧她,超級開心的啦!





【 送禮自用兩相宜 】





包裝精美又大方,也非常適合用來做送新生兒禮品的優質選項,盒內除了內容物之外,還有產品說明卡,另外如果需要小卡片留言給收禮者,『Hallmark Babies』也會免費提供小禮卡喔!(照片是年初朋友送給小波比的新生兒賀禮)





【 K力好康偷偷說 】


只要購物滿2,000就可以成為VIP會員,成為會員的優點除了享有新品85折等不定時的優惠之外,『 Hallmark Babies 』還會一年內傳兩次手機簡訊給會員,在期間內(通常只有一週)購買特定商品,都會享有65折的超優惠折扣,我都是趁這段折扣瘋狂補貨的啦(盧先生搥心肝中)!喜歡的爸比媽咪也趕快去逛逛吧。







『Hallmark Babies』 |   官網FB粉絲團哪裡買


實體專櫃去逛逛:

台北- 新光三越站前店8F、新光三越南西店6F、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4F、新光三越天母店6F、美麗華百樂園4F、台北sogo 忠孝館5F、潤泰CITYLINK南港店3F
桃園- 新光三越大有店5F
新竹- 新竹大遠百6F、遠東SOGO新竹巨城店5F
台中- 新光三越台中店6F、台中大遠百5F
嘉義- 耐斯松屋時尚百貨4F
台南-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8F、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3F、南紡夢時代4F
高雄-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6F、高雄大遠百6F、新光三越左營店5F、夢時代購物中心5F 
花蓮- 花蓮FE21遠百2F









每週三、週五教學副食品
快來按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










1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身体因为虚弱,所以很难怀孕,去了好几次试管都没成功呀,而且很伤身体,好累呢,但不怕有了它我真的很感恩,不然我也没有宝宝,在这里非常大型的捐卵库,每个都能符合顾的需求,看那个最适合才能进行下一步,所有的服务都很到位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乌克兰彼奥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