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食品 】7M-下午茶點心-CC雙果泥(奇異果蘋果泥)



喜歡酸甜滋味的K力,第一次餵波妹吃奇異果時,是我趁著下午閒暇之餘,把奇異果用叉子稍加壓泥就直接餵她,沒想到寶寶居然露出「嫌惡」的嘴臉,我試吃一口,才知道這顆綠色的奇異果實在是太酸了,難怪波妹不賞臉.....為了解決市面上買到的奇異果都偏酸的問題,靈機一動我就將奇異果與蘋果搭配在一起,只要按照比例製作,寶寶就會喜歡囉。





 影音教學 :








 材料 


中型蘋果一顆、奇異果半顆、飲用水適量






 備註 


  奇異果氣味芳香,營養豐富,素有〝果中之王〞的美譽,兩顆奇異果就含有1天所需營養的1/3,是各種水果中營養成分最豐富、最全面的。

♛ 吃奇異果有時會感到很酸以致於嘴巴破皮的感覺,是因為內含可以分解蛋白質的奇異果酵素有些人會對這些物質產生不同程度的過敏反應,這些過敏反應輕點地就是在吃的時候刺激舌頭,也是會有「刺刺的」感覺的原因。解決的辦法就是吃「較熟軟」的奇異果或是「較甜」的黃金奇異果。


♛ 不要空腹吃奇異果,飯後吃更能幫助消化。







加了蘋果的奇異果泥,酸甜適中,也可以當做孩子的下午茶飲品之一。







 更多【 4 - 6M 】副食品相關文章 

各月齡的寶寶菜單與相關資訊(陸續更新)




















每週三、週五分享副食品教學
快來按 讚 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

1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我婚了好几年,但怀不了孕,但很幸运地有天我遇到了他,勇于尝试了一次,我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呀,能选择我要的代孕妈妈哦 ,还愿意和我分享很多事,让我很信心,任选其中一个配套后,签合同就妥当的很好给我了,时间一到就来接宝宝回家了,整个过程让我很满意,都安排的很好,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呀 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