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廚在我家 】快速料理 - 酒香十足的蝦醉人也醉




要做出酒香十足的蝦子料理其實很簡單,善用另一半的好九,按照比例加下去,就可以輕鬆上桌,灌醉同桌人!





材料:15ml高粱酒、15ml米酒、15ml藥酒、45ml飲用水、枸杞10g、 老薑數片










1.  生蝦洗淨,用剪刀去除頭尾的尖刺。

2.  把所有材料放入烘焙紙中。

3.  對摺包起。

4.  兩側捲起來,送預熱180℃的烤箱烤15分鐘。








完成。







家中有人來作客時,可以稍加擺盤,更為大方。







更多食譜分享:

點入觀看 【 大廚在我家 】【 大廚在我家 】快速料理 - 男人最愛 ,海鮮必備五味醬

點入觀看 【 大廚在我家 】快速料理 - 百變青醬








按讚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








1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我啊正面临不孕的状态下,很难生孕呢,后来遇到了这家很感恩呀,我有了宝宝,现在宝宝也快1岁了,细心照顾和服务,人和人的风情都很放心,商场也很多设备服务,饮食方面的套餐都很合胃口,都很多选择呀,都不会腻呢,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得斯待珂研究中心 欢迎来做个朋友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