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食品/食譜 】- 百分百鳳梨水梨寒天果凍





記憶裡,小時候K力學會的第一道年夜菜,就是水果寒天果凍,那年代有零食是一件不得了的事,而母親也不愛我們買市售的甜點,因此就交給了我一包洋菜條、一罐水果罐頭,要我沿著背後說明發揮創意。做好後的果凍仔細的倒入大碗中,等定型後才能倒扣上桌,接著,這道圍爐後的甜點,就變成弟妹們最期待的大事。


這次我花十分鐘,用三種材料來做果凍,百分百純天然,素食者可以吃,更很適合當孩子們的點心唷。







 影音教學 :










 材料 


鳳梨300g、水梨100g、洋菜條3g、飲用水400ml







 備註 


♛  不要空腹吃鳳梨,建議飯後吃更能幫助消化。


  洋菜條就是寒天,由海藻煉製而成。製作時要趁微溫時(約40度)就倒入模型中,因為室溫就會定型,當然,冷藏後食用風味更加。


  7M+寶寶可食。













 更多【 4 - 6M 】副食品相關文章 

各月齡的寶寶菜單與相關資訊(陸續更新)





















每週三、週五分享副食品教學
快來按 讚 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

1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我已经结婚了好几年呀,但都怀不了孕,而且我也去了好几家的诊所都没效果,后来呢我遇到了这家,就坏上了,真的很开心呀,没有年龄的限制,你几岁都能来尝试,用不同的方式对付,让每个妇女得到最理想的效果,相应的法律让你不用担心,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来欢迎询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