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淺談 】三種方法準備外出副食品


可能是因為放暑假的原因,這陣子K力收到很多媽媽熱切的詢問,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了啦(此始非彼屎,請原諒我難得放了張圖文不符的照片XD)




之前在墨爾本的WAI餐旅學院進修的時候,有一件事情讓我印象很深刻。

每到下學期的時候,學校餐廳都會安排我們去無薪實習

用意是要讓學生們了解外面的實際就業環境





有一次準備的食材太多了,主廚(老師)就說了句:

「超過兩個小時沒人吃,就丟掉!」

我才了解,一個合格的廚師,要為用餐的每一位客人的安全做把關。




準備副食品也是一樣

我們要緊緊守護寶貝的安全,為孩子的健康做第一道把關

期許他們有著堅強的體魄,對抗外面的花花(流感)世界







這影片分享給和我一樣重視寶寶飲食的愛玩父母XD











按讚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





1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我身体状况欠佳,并不是特别好,所以怀孕的机率总是很小,去尝试了很多的方法,都没效的,但幸运我遇见了他,我的宝有现在也快1岁了,高技能人才队伍,最好的专业人们,用不同的方法对于不孕的状况,让我在最积极的理想下才离诊所,谢谢你们的尽心尽力放弃,我才能有个家庭,亲们真心推荐你们哟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